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贵金属 > 黄金资讯 > 正文

字号:  

花旗:黄金市场现在过于乐观 明年一季度将达1000

  • 发布时间:2015-10-28 07:17: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明江

  花旗集团(Citi Group)分析团队周二(10月27日)表示,黄金市场目前目前过于乐观了,花旗认为黄金价格将会在明年1季度跌至1000美元/盎司水平。

  花旗分析师周二表示,伦敦金银市场协会年会上的市场情绪过于乐观了。花旗仍然认为,鉴于美联储将会实施更加紧缩的货币政策,美元也会继续上涨,黄金价格仍然将会继续下跌。在明年一季度黄江将会跌至1000美元左右。

  在上周的伦敦金银市场协会(LBMA)年会上,与会者调查的平均结果是明年年会黄金将会维持在1160左右的水平。花旗分析师认为,这种预测太过乐观了。分析师指出,自9月FOMC会议之后,已经出现很多资金流入黄金衍生品市场的现象。但在年末这种趋势将会转为资金净流出。

  花旗分析师同时还表示,黄金生产商也会因为近期的黄金低价进行更多对冲行为,并进一步削减黄金生产成本,这将会让黄金价格承受更大压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