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贵金属 > 黄金资讯 > 正文

字号:  

道明:黄金市场目前谨慎乐观 一年后预期价格1200

  • 发布时间:2015-10-28 07:19: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明江

  道明证券(TD Securities)分析师周二(10月27日)表示,黄金市场目前的情绪相对“谨慎乐观”。尤其是在上周的LBMA年会上,这种谨慎乐观的情绪很明显。

  分析师指出,上周在伦敦金银市场协会(LBMA)维也纳年会上,与会者的黄金预期价格调查结果在1160美元/盎司左右。这个价格是与会者认为明年在新加坡举行下届年会时黄金的价格。

  道明分析师表示,维也纳年会上与会者的预期价格相比之前许多分析师认为的明年黄金将会跌至1000美元甚至以下的水平已经有很大提升,这显示市场已经开始倾向于谨慎乐观的立场。分析师表示,近期美联储方面加息预期受挫的消息是这种市场情绪最主要的支撑之一。同时,欧洲央行、中国央行、日本央行等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央行近期的宽松货币政策将会进一步在美国市场之外对黄金产生支撑。这些因素让市场此前悲观情绪缓解。

  分析师同时补充说,“很多人认为黄金在重启涨势之前,仍然会经历一段时间的调整。”

  分析师表示,“道明证券的观点相比维也纳年会上大众的观点相对更加乐观一点,我们认为12个月黄金价格预期在1200美元/盎司水平。这主要是因为道明对美联储政策更加乐观的看法以及对黄金持有成本下降的预期。”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