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贵金属 > 黄金资讯 > 正文

字号:  

黄金矿企股受金价低迷影响 多有近20%大跌幅

  • 发布时间:2015-07-14 07:50:12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毕晓娟

  上周黄金市场连续第三周下跌,连带的一些黄金和白银矿企的股票也出现了比较下行。

  Silver Wheaton的股票大幅下跌了13%;Alamos Gold股票下跌了19%;Golden Star Resources股票下跌了19%;Aurcana Corp股票下跌了21%;McEwen Mining股票下跌了17%;Endeavour Silver Corp股票下跌了7%;First Majestic股票下跌了3%。

  不过也有一些矿企的股票出现了比较好的表现。Goldcorp股票在上周上涨了3%,瑞士信贷(Credit Suisse)上周称,该矿企股票有着比较好的表现,给出的目标价格较上周初的价格高出了50%。

  Taseko Mines的股票上涨了9%;Agnico Eagle Mines股票上涨了6%; Silver Standard Resources股票上涨了0.3%。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