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19日 星期二

财经 > 贵金属 > 黄金资讯 > 正文

字号:  

BMO:希腊局势的几种可能 黄金要涨并非易事

  • 发布时间:2015-07-08 09:11:16  来源:东方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明江

  加拿大蒙特利尔银行资本市场(BMO Capital Markets)指出,在目前希腊局势的发展下,贵金属市场可能面临不同的状况。

  FX168讯 加拿大蒙特利尔银行资本市场(BMO Capital Markets)指出,目前黄金和白银价格陷入了避险需求买盘和美元强劲带来的卖盘之间的战争中。

  该行指出,在目前希腊局势的发展下,贵金属市场可能面临不同的状况。

  如果希腊不退欧,那么就不会有因为避险需求而带来的买盘,市场焦点会重新回到美联储升息上。

  “如果欧元兑美元能够有回升,那么对黄金是略有利好的,但还是受到对美联储关注的限制。”

  “如果希腊退欧,但对这一问题影响扩散到别的地区的担忧很小,那么注意力还是会在美联储上。不会有避险需求买盘。”

  该行认为,如果希腊退欧,并且带来了欧元区分裂的危险,那么黄金会受到避险需求买盘的推动。“银价也会有上涨,但不会超过黄金,因为美元强劲。”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