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贵金属 > 黄金资讯 > 正文

字号:  

艾拓思:黄金高位调整 等待行情激化

  • 发布时间:2015-05-18 16:17:44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胡爱善

  黄金高位调整,等待行情激化(XAU/USD)

  前言:黄金的整体行情变化受到上周一部分短期投资者获利平仓的影响,而之后的价格上涨来自于美国数据再度出现下滑,整体利空美指,反向提振黄金。

  在技术面上,黄金价格目前位于上升趋势线上方,并没有出现任何反转迹象。之前价格在1211.96位置得到有效支撑,价格上行至前高附近,进行相应调整。短期内,金价在高位形成类矩形整体形态,趋势往短期盘整转变可能性偏高。

  总结:黄金在本周将受到多方面数据的冲击,而本周的美国数据将会更加强劲。与此同时美联储4月的利率决议和相关会议纪要也将在本周浮出水面,行情的多变性进一步加深。上方阻力位1227.13,下方支撑位1211.96。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