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贵金属 > 黄金资讯 > 正文

字号:  

金价攻上1220美元 投资客仍格外谨慎

  • 发布时间:2015-05-18 14:54:00  来源:北京晚报  作者:窦媛媛  责任编辑:毕晓娟

  上一周,美国陆续发布的一系列经济数据表现欠佳,这样的情势直接导致美元指数大幅回调。受此影响,黄金大涨3.02%,收复1220美元的重要“心理线”。

  “近期饰品金价格一直比较平稳,千足金仍为每克285元。”北京太阳金店总经理于桂英向记者表示,因为正处于五六月份的婚庆旺季,所以每到周末就有大批顾客来选购金饰,“成套的金饰销量非常好,金镯子、大克重项链等,只要是款式精美新颖的,就经常有顾客选购。”

  相比之下,投资客们则显得格外谨慎。“投资金条销售没有很明显的变化。”某金店投资产品负责人告诉记者,今年以来金价比较震荡,加上股市大热,不少投资者把钱放到股市里,对金银等贵金属持观望态度。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