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贵金属 > 贵金属机构专栏 > 正文

字号:  

投资大鳄加特曼:黄金牛市还在!看好铂系金属

  • 发布时间:2016-03-30 08:39: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田燕

  投资大鳄、全球股市每日通讯GartmanLetter撰稿人加特曼(Dennis Gartman)周一(3月28日)表示,黄金市场自去年末开启的牛市仍在持续,但眼下也存在一些非常令人不安的疲软因素。

  加特曼称,“此前金价未能突破并创下新高的确让我心存忧虑,但最近几周价格并未形成一个顶部形态,只要趋势线支撑依然仍然完好无损,我就会继续尽力看多金价。”

  同时,他还指出,”黄金市场持续的资金流入仍能为金价提供支撑,不过SPDR黄金ETF持仓近增加略超过180吨,较去年年终增长逾25%,且总持仓量低于824吨。”

  加特曼透露,自己目前更加亲睐铂系金属。他称,“钯金相对于黄金正处在十分‘便宜’的水平,铂金也是一样。此前铂金与黄金价格比也在0.76-0.78水平处寻到支撑。”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