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贵金属 > 贵金属机构专栏 > 正文

字号:  

机构:明年是黄金矿企最糟一年

  • 发布时间:2015-12-15 07:16: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田燕

  U.S. Global Investors首席执行官Frank Holmes称,明年可能是黄金生产商股票表现最糟的一年。

  Holmes称,黄金矿企将经历最为糟糕的减记,这都将发生在明年一季度,将成为黄金矿企股表现的拐点。

  对于明年黄金市场最重要的因素,Holmes认为,必须要关注地缘政治问题,诸如土耳其和俄罗斯之间的冲突,可能带来很大的风险。

  不过总体而言,Holmes认为,虽然金价在过去一年有所下跌,但总体作为一个货币依然坚持住。

  Holmes尤其指出今年北美地区强劲的实物黄金和白银需求。

  “明年而言,我认为市场情绪有很大机会,中国的黄金需求也会有所改善,中国还会继续增持黄金。”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