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贵金属 > 黄金资讯 > 正文

字号:  

交易员大幅押注黄金矿企ETF(GDX)看多期权

  • 发布时间:2015-12-08 07:58: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毕晓娟

  上周五(12月4日)的美国11月非农数据表现强劲,但黄金市场却出乎市场意料的大幅走高,金价上涨超过20美元/盎司,突破1080美元/盎司水平。

  上周整周金价涨幅近3%,是近7周以来第一次上涨。

  受此影响,黄金矿企股也大幅走高。

  黄金矿企股ETF,GDX今年至今下跌了超过21%,但在上周黄金市场的表现之后,GDX也跟随金价大幅回升。

  数据显示,有交易员押注200万美元黄金市场的下跌即将结束。该交易员买入了2万股看多期权。

  RiskReversal.com的Dan Nathan表示:“GDX自其2011年的高点已经下跌了差不多80%,但在下跌中,出现了5此逆势回升,差不多有35%。”

  Nathan指出最近的回升就是7月至10月的回升,GDX上涨了差不多20%,此次的交易也是押注相似的上涨。

  上周五GDX上涨超过3%,超过金价本身的涨幅。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