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贵金属 > 贵金属机构专栏 > 正文

字号:  

瑞银:黄金缺乏兴趣 不急于逢低买入也少卖盘动力

  • 发布时间:2015-09-23 07:54: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毕晓娟

  本周以来黄金市场大幅走低,周二(9月22日)金价跌破了1130美元/盎司水平,上周美联储维持利率的决议后金价的上涨差不多倍尽数抹尽。

  瑞银(UBS)在周二的报告中称,或许已经到了对中长期黄金表现开始“热身”的时候。

  瑞银表示,模型显示,美国实际利率会较之前的周期走低,也会低于目前市场的预期。

  瑞银称:“目前投资者们不感兴趣,这是一个很难交易的市场,有很多其它资产作为选择。缺乏兴趣使得逢低买入显得并不急迫,但同时也使得卖盘缺乏动力,此外,做空黄金的风险回报减少了。”

  在美联储FOMC会议之前的一周,Comex期金的多头头寸被大幅削减,幅度达到75%,因此美联储维持利率决议后金价的上涨被很多分析师认为是空头回报带来的。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