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贵金属 > 其他贵金属 > 正文

字号:  

机构:二季度白银生产现金成本下降12%至6.84美元

  • 发布时间:2015-09-23 06:59: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毕晓娟

    据悉,二季度作为副产品生产的白银的现金成本下降了12%至6.84美元/盎司,是2011年以来的最低水平。

  Metals Focus表示:“运营成本的进一步下降是受到了很多生产商所在国货币兑美元贬值的影响。”

  此外,二季度作为副产品生产处的铅、锌和铜的收益分别有7%、5%和4%的增长。不过黄金的收益下降了2%。二季度原油价格的回升略有影响。

  Metals Focus还称,过去一年全球白银矿的等级基本没有变化,差不多是每吨160克。以二季度平均银价16.44美元/盎司来计算,从全部维持成本来看,有9%的白银矿企是亏本状态,大大好过23%的黄金矿企亏本的状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