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贵金属 > 贵金属机构专栏 > 正文

字号:  

前景因FED加息恶化 黄金未来三月或跌至1000

  • 发布时间:2015-07-28 07:34: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田燕

  花旗银行已将其未来三个月金价预期下调至1000美元/盎司,将未来六至十二个月金价预期下调至1025美元/盎司。

  花旗银行表示,“中国人民银行的黄金储备数据令人失望,这是压倒黄金的最后一根稻草。数据加剧了市场的跌势,金价触及多年低点。”中国央行近六年来首次更新了黄金储备数据,增持幅度低于市场预期。

  在这个关头,花旗预计黄金在宏观上不太可能反弹,随着美联储今秋加息,并在2016年再度加息75基点,黄金的前景将恶化。

  黄金宏观面压力重重,实物需求也不可能在短期内显著支撑金价。实际上,尽管在4季度印度节日和婚礼季期间,亚洲黄金的需求可能增长,但这不足以促使黄金恢复牛市。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