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贵金属 > 黄金资讯 > 正文

字号:  

花旗:买黄金矿企股计划或到来 长期合理金价1050

  • 发布时间:2015-07-27 07:53: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明江

  在金价低迷的状态中,黄金生产商的股票也陷入到了非常低迷的状态。

  花旗集团(Citigroup)认为,在价格下跌到更持久状态的情况下,这是买入黄金矿企股的好机会。

  在过去两年中,花旗从未评级过任何黄金和白银矿企股“买入”的级别。这一次,花旗将黄金生产商Randgold、Acacia和Fresnillo和白银生产商Hochschild的股票评级上调至“中性”。

  对于黄金本身,花旗表示,1050美元/盎司的水平是比较合理的长期金价预期,并表示950至1250美元/盎司的区域是比较现实的金价预期。

  花旗称:“我们认为金价现在触及到了一个比较持久的水平,上述这些企业在金价走低的情况下会适应得比较好。”

  此外,花旗还表现,虽然确定金价何时触底很困难,但预计今年下半年金价将触底,然后将会有很多年的回升。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