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贵金属 > 黄金资讯 > 正文

字号:  

金饰价格回归“2时代”

  • 发布时间:2015-07-28 07:34:28  来源:石家庄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田燕

  近日,国际金价持续低迷,受此影响,省会黄金首饰、投资金条价格也应声下跌。记者走访市场了解到,目前大部分一线品牌黄金饰品价格处于最近4个月以来的较低水平,每克单价已跌回“2”时代,最低至每克279元。

  在勒泰中心一楼卖场,某品牌黄金专柜醒目位置贴着一张“黄金每克279元”。“这个价格已经是今年的低点了,每克黄金单价比上周降了10元。”销售经理告诉记者,今年以来,黄金价格总体处于较低走势,仅6月份时出现了小幅度的反弹。进入7月份后,每克单价就跌破了300元。

  省会其他品牌的黄金饰品,价格大都徘徊在每克290元左右,不算另外的手工费,价格均进入“2时代”。金条价格低至每克270元。

  此前几轮金价大跌后,市场都会出现一波购金热潮,但面对这一轮行情,市民的购买热情表现一般。“饰品销量还可以,但是带有投资性质购买黄金的比较少。”一位金店工作人员坦言,大部分消费者还是在观望金价是否仍会继续下跌,一些前来购买黄金饰品的消费者也是在货比三家后才出手买进。受即将到来的“金九银十”结婚季消费刺激,目前金饰销量比去年同期有小幅增长。

  对于金价的后期走势,有关投资分析师认为,国际金价持续走低,近期没有黄金利好的重大消息,金价或还会进一步回调,建议投资者逢低分批小量购入,进行长期投资。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