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贵金属 > 贵金属机构专栏 > 正文

字号:  

三菱:希腊局势下 黄金市场未能显现避险需求

  • 发布时间:2015-07-01 07:35: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明江

  三菱(Mitsubishi Corp)称,在希腊局势恶化的情况下,黄金市场没有显现什么避险需求。

  上周日希腊政府宣布将就救助方案进行公投,并且在本周关闭银行施行资本管制。

  三菱表示,就是在希腊即将违约的情况下,欧元仍然坚持住了,但金价则下行至近期震荡区域底部,至1170美元/盎司附近。

  三菱还指出,尽管实物金币的需求有所增加,但这并不能作为避险需求推动金价的证据。并且这表明了市场要么没有完全计入希腊违约甚至退欧的可能,要么就希腊危机的影响因素已经被计入金价,而这就是作为避险资产黄金能达到的水平。

  “又或者就是投资者们仍然期待在最后时刻希腊达成协议。从过去的历史看,这是最有可能的。”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