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贵金属 > 贵金属机构专栏 > 正文

字号:  

新屋开工及营建数据引发提前加息担忧 黄金大跌

  • 发布时间:2015-05-20 07:29: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毕晓娟

  黄金上涨撞了墙,国际现货黄金周二(5月19日)大幅下挫,日内最大跌幅近20美元,因美国4月新屋开工和营建许可数据大幅反弹。分析师指出,美国经济1季度停滞不前后,这是近期公布的最为强劲的数据,或预示着美国经济即将反弹。

  美国商务部(DOC)周二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4月新屋开工年化月率增长20.2%,至113.5户,创下2007年11月以来最高,预期101.9万户,前值修正为94.4万户。

  报告还称,作为衡量未来建筑业状况的指标,美国4月营建许可升至114.3万户,创下2008年6月以来最高。

  加拿大皇家银行资本市场全球期货(RBC Capital Markets Global Futures)副总裁、贵金属策略师George Gero表示,黄金因提前加息的担忧在市场复燃而承压,“再一次,好的经济数据成为黄金的坏消息,金价的回撤意味着基金迅速撤离。”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