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贵金属 > 黄金资讯 > 正文

字号:  

近两周SPDR黄金ETF流出21吨 分析师称预示金价修正

  • 发布时间:2015-05-20 07:38:33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毕晓娟

  尽管上周金价大幅上涨,但SPDR黄金ETF却出现了持续的流出,总持有量跌至4个月最低水平。

  有分析师表示,SPDR黄金ETF的持有量所出现的流出是和金价的表现不符的,因此近期大幅上行的金价可能会出现修正。

  在过去7个交易日中,SPDR黄金ETF流出了21吨,其中5月8日流出了多达10.74吨,是今年至今最大的单日流出量。这21吨的流出量价值8.25亿美元,使得SPDR黄金ETF的总持有量跌至718.24吨,是1月中旬以来的最低水平。

  分析师们认为,从黄金ETF的流出来看,金价或将回落。

  澳新银行(ANZ)分析师Victor Thianpiriya表示:“ETF在过去几天的流出量和金价的表现是矛盾的,可能是在金价触及三个月最高水平后,投资者们选择获利了结。”他认为,在市场没有新动因推动的情况下,投资者们会继续选择逢高卖出以获利。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