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信泰保险启动应急预案 积极应对“东方之星”事故

  • 发布时间:2015-06-03 10:45: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郭伟莹

  6月1日晚间,一艘载有458人的客轮突遇龙卷风,在长江湖北石首段倾覆。该客轮名为“东方之星”,由南京开往重庆,长江航道、海事部门正展开营救。获悉事故发生后,信泰保险迅速成立专项应急小组,联动湖北、江苏、上海等分公司,迅速展开工作。

  目前湖北分公司一线理赔人员已赶赴现场,核实事故最新进展情况并收集伤亡人员名单;江苏分公司理赔、查勘人员也已赶到南京港,开展排查核实工作;江苏分公司、上海分公司、浙江分公司、山东分公司、福建分公司等机构正积极与当地旅行社联系,通过各种渠道尽快获取乘船人员名单。

  截至目前未排查到信泰保险客户,后续信泰保险将持续关注事件的进展,根据官方发布的名单进一步排查客户信息,主动及时地做好各项服务工作。

  与此同时信泰保险启动24小时理赔报案服务,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全国客服热线4006008890三条报案通道安排专人值守,并针对客轮倾覆事故,开通以下应急服务举措:

  1、现场受理保单查询,理赔报案等事项,同时安排专人对出险客户家属进行关怀慰问;

  2、简化意外身故理赔申请手续,对于因本次事故导致的身故客户,政府机关出具的失踪证明可作为证明资料;

  3、取消定点医院限制,因本次事故出险需紧急救治的客户,不再限制其就诊医院范围;

  4、开通理赔申请快速服务通道,主动提供理赔服务,快速结案。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