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保险 > 保险要闻 > 正文

字号:  

华泰财险内蒙古分公司未报告高管任免 遭罚1万

  • 发布时间:2015-12-04 16:33:50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郭伟莹

  中国网财经12月4日讯 内蒙古保监局今日公布的行政处罚决定显示,2015年10月,其对华泰财险内蒙古分公司开展了举报检查。经查,华泰财险内蒙古分公司未在规定时间内报告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免职决定和指定临时负责人的决定。

  2015年6月15日,华泰财险内蒙古分公司指定王睿俊担任内蒙古分公司临时负责人,并免去鄂尔多斯中心支公司副总经理(主持工作)职务;2015年8月18日,华泰财险内蒙古分公司指定范守华担任鄂尔多斯中心支公司临时负责人。上述高级管理人员的免职决定和指定临时负责人的决定未在规定时间内报告。

  内蒙古保监局责令华泰财险内蒙古分公司改正,决定处以警告并罚款1万元的行政处罚。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