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保险 > 保险要闻 > 正文

字号:  

一周保险高管人事:张旋龙任北大方正人寿董事长

  • 发布时间:2015-12-04 14:55:23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郭伟莹

  中国网财经12月4日讯 根据保监会任职资格审批结果,从11月27日到12月4日(本周)共通过15家保险公司的24位高级管理人员的任职资格,共包括8大类职位。其中,最引人瞩目的是,12月2日张旋龙就任北大方正人寿保险有限公司的董事长以及杨晓波就任长江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的董事长。

  除此之外,还有一位总经理任职,即PÉQUEUX Olivier,Louis,Georges于11月27日就任中航安盟财产保险有限公司。

  另外,本周还有4位董事会秘书就任。他们分别是,11月27日,左卫东就任华泰财产保险有限公司;同日,熊莹就任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11月30日,何世光就任合众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12月4日,薛江就任中华联合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本周还迎来2位副总经理任职。他们分别是,12月1日,FANG MICHAEL LI YU就任中宏人寿保险有限公司;12月3日,郏京炜就任瑞再企商保险有限公司。

  此外,本周还有12位董事、2位独立董事和2位合规负责人任职。12位董事分别是,11月27日,杜江涛、田军就任华泰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12月1日,李嘉士就任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同日,杨勃、刘承钢、李海霞、黄党贵、程涛就任中银三星人寿保险有限公司;12月2日,杨骁、韦俊民就任北大方正人寿保险有限公司;12月4日,洪远富、桑立伟就任弘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2位独立董事分别是,12月3日,白士泮就任安邦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12月4日,孙瑾就任弘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2位合规负责人分别是11月30日,希震就任中国财产再保险有限责任公司;12月4日,薛江就任中华联合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