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保险 > 保险要闻 > 正文

字号:  

都邦财险广西分公司纵容下辖机构虚列费用 被罚20万

  • 发布时间:2015-12-03 14:36: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明江

  经广西保监局核查,都邦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以下简称“都邦财险广西分公司”)2015年上半年虚列费用135.94万元。故广西保监局责令其改正并罚款20万元。

  经查,2015年上半年,都邦财险广西分公司存在统一决策并允许分公司相关部门及下辖机构实施虚列费用的行为,金额共计135.94万元。这一行为违反了《保险法》第八十六条的规定,依据《保险法》第一百七十条的规定,广西保监局责令都邦财险广西分公司改正,决定对其作出罚款20万元的行政处罚。

  此外,龙易培时任都邦财险广西分公司总经理,系上述违法行为负有直接责任的主管人员,广西保监局依法对其作出警告,并处罚款3万元的行政处罚。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