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保险 > 保险要闻 > 正文

字号:  

天成控股拟参设人寿保险公司

  • 发布时间:2015-11-13 01:56:31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任明杰  责任编辑:郭伟莹

  天成控股11月12日晚间公告称,拟出资不超过4亿元参与发起设立大爱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占大爱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注册资本的20%。

  近年来,国家支持保险行业发展的一系列政策正在落地,政策效应逐步显现。2014年我国保险行业总资产突破10万亿元,保费收入突破2万亿元,增速比全球平均水平高13个百分点。2015年上半年全国保费收入1.37万亿元,同比增长19.3%,在国民经济行业中表现抢眼。

  公司指出,大爱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将致力于以残疾人特殊需求为基本市场导向,在为残疾人提供特需保险服务的同时,积极参与其他社会公众的市场竞争,建设兼具商业价值与社会价值的创新型保险公司。

  此前,公司还参与发起设立金融租赁公司,此次参与设立人寿公司,是公司互联网金融战略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有利于提升公司在金融服务产业链中的核心竞争力,形成更加完善的互联网金融生态系统,为公司培育新的利润增长点,增强上市公司盈利能力。

*ST天成(600112)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