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保险 > 保险要闻 > 正文

字号:  

华盛保险经纪公司挂牌出售 挂牌价格1200万元

  • 发布时间:2015-07-27 00:26:48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王荣  责任编辑:郭伟莹

  北京产权交易所日前公告称,罗旭、周家红、沈阳星海通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拟以1200万元出让其持有的辽宁华盛保险经纪有限公司100%股权。

  华盛保险2003年设立,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000万元,主营为:在全国区域内(港澳台除外)为投保人拟定投保方案,选择保险人,办理投保手续,协助被保险人或受益人进行索赔;再保险经纪业务;为委托人提供防灾、防损或风险评估、风险管理咨询服务;中国保监会批准的其他业务。目前公司在岗员工9人。

  转让公告要求,意向受让方应为依法成立并有效存续的企业法人或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意向受让方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用,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和支付能力;国家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