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财经 > 保险 > 保险要闻 > 正文

字号:  

太平财险开出车险费改第一单

  • 发布时间:2015-05-28 09:26:57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张兰  责任编辑:田燕

  记者今天从太平财险获悉,该公司黑龙江分公司利用移动终端设备“立保通”成功开出了商业车险条款费率改革后的第一张保单。得到太平财险“首单”的是家住哈尔滨市道里区的吴先生,他投保险种为机动车辆损失险、第三者责任保险、驾驶员责任险、乘客责任险、盗抢险、玻璃单独破碎险以及不计免赔特约条款。由于吴先生连续两年没有出险,因此获得了5.57折优惠,保费合计3558.33元,比改革前保费大幅度减少了2827.75元。

  “随着车险费改的深化推进,未来将有更多像吴先生这样的低风险车主,在享受更多费率优惠的同时,体验到太平财险更细致、更优质的服务,切实感受到商业车险改革带来的实惠。”太平财险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就在黑龙江分公司签出商车费改后的第一单时,广西分公司也于同一时间开出了新商业车险“首单”。不仅如此,太平财险山东、青岛、陕西、重庆等另外四家试点机构也已获得监管验收小组的肯定,成为首轮验收通过的保险公司。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