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期货 > 期货资讯 > 正文

字号:  

获利了结拖累油价周五走低 但上周大涨11%

  • 发布时间:2016-02-29 07:10: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田燕

  据路透社报道,油价周五走低,因原油供应受扰和美股上扬早盘推高油市后,投资者对本周录得的巨大涨幅进行获利了结。

  油价很快转升为跌,之前Baker Hughes公布的数据显示,本周美国石油钻井平台连续第10周减少。数据虽然对油市有利,但交易商和投资者选择锁定获利。

  “我认为今日抛售好的方面是,投资者是对本周稍早建立的、已经获利的头寸进行获利了结,”商品经纪公司Powerhouse的执行副总裁David Thompson表示。

  布兰特原油期货LCOc1收跌0.19美元,报每桶35.10美元,盘中触及1月5日以来最高37美元。

  美国原油期货CLc1收跌0.29美元,报每桶32.78美元,盘中上扬近1.70美元。

  本周,布兰特原油期货上扬逾6%。美国原油期货本周攀升11%,为8月以来最大周度升幅。

  油价周五盘初急升,因有消息称,伊朗和尼日利亚输油管道停运,将导致未来至少两周内全球原油供应每日减少超过80万桶。分析师称,供应受扰应抵消了近期伊朗供应增加的影响。

  油价稍后因美股上扬而受到提振。

  部分分析师和交易商预计,短期内油价将继续上行,或至少保持震荡走势。

  荷兰银行的高级能源经济学家Hans Van Cleef说,布兰特原油突破36.25美元技术阻力位暗示“未来几天将会出现更多空头回补。”

  BRG Brokerage的交易商Jeffrey Grossman预计,到3月底,美国原油期货将升至40美元之上。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