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期货 > 期货资讯 > 正文

字号:  

布兰特原油收涨1% 美国原油险守40美元支撑位

  • 发布时间:2015-11-23 07:25: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毕晓娟

  布兰特原油期货周五收涨1%,因周末前的空头回补。而美国原油期货收跌,略高于40美元支撑位。数据显示美国原油库存急增后,40美元水准告急。

  现货月美国原油期货周五收盘时到期,该合约较次月合约贴水也触及逾四年来最阔,反应投资者担忧市场上有大量的短期供应。

  布兰特和美国原油期货今日交投均很清淡,因美元走强重压原油和他商品。

  在结算前1小时,两大指标合约上扬,后美国原油期货大幅回落,下跌近4%,至39美元之下,后反弹至仅小幅收跌。

  布兰特原油期货收涨0.48美元,报每桶44.66美元,尾盘上扬过程中一度触及45.50美元的高位。

  12月美国原油期货周五到期,该合约收跌0.15美元,报每桶40.39美元,盘中触及8月27日以来最低38.99美元。1月合约收高0.18美元,报每桶41.90美元。

  “尽管今日多次下探40美元,但美国原油期货未能跌至该水准之下并站稳,这可能是导致该合约在到期前尾盘受到支撑的原因所在,”Tradition Energy的高级分析师Gene McGillian说。

  “布兰特和美国原油均曾触及技术性超卖区域,使周末前出现空头回补有合理的理由。”

  本周,布兰特原油上扬2%,美国原油回落近1%。

  周五到期前,12月合约较1月合约贴水CLc1-CLc2触及2.90美元,根据路透数据,此为2011年以来最阔。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