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期货 > 期货资讯 > 正文

字号:  

生产过剩库存攀升油价大幅下跌

  • 发布时间:2015-11-13 07:50: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张俊  责任编辑:毕晓娟

  北京时间13日凌晨,周四油价大幅下跌。原油生产过剩的前景以及美国上周原油库存增加420万桶,均令油价承压。

  纽约商业交易所12月交割的原油期货价格下跌1.18美元或2.8%,收于每桶41.75美元,为8月26日以来最低收盘价。伦敦 洲际交易所 12月交割的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1.75美元或3.8%,收于每桶44.06美元。

  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周四报告称,截至11月6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增加422.4万桶,分析师预计为增长100万桶,目前库存量达到4.87亿桶,接近4月触及的纪录高位4.9亿桶。

  EIA报告称,美国上周原油日均产量环比增长0.3%至918.5万桶,前值为916万桶。虽然增幅不及美国石油学会(API)公布的数据,没有造成过大意外,但远高于预期的增幅以及产量的小幅增长依然令油价下挫。

  此外,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也在其月度报告中表示市场供应过剩问题仍将持续。OPEC称,如果保持日均产量3138万桶,预计2016年全球原油日均过剩供应量将为56万桶。(张俊)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