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期货 > 期货资讯 > 正文

字号:  

香港交易所将推出伦敦镍、锡及铅金属期货小型合约

  • 发布时间:2015-11-04 07:50: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田燕

  香港交易及结算所有限公司(港交所)周二(11月3日)称,将于今年12月14日推出以人民币计价进行交易的伦敦镍、锡及铅金属期货小型合约。

  港交所的声明并称,新合约的交易费于推出日起至2016年6月30日的日间交易时段结束期间将获豁免。

  新合约开始交易时之合约月份为2016年1月至2016年12月之12个月份合约,即月合约为2016年1月。镍和锡的每张合约单位均为1吨,铅为5吨,皆以现金结算。

  新合约将以人民币进行交易,是继港交所于2014年12月1日推出的伦敦铝期货小型合约、伦敦锌期货小型合约及伦敦铜期货小型合约后新一批的合约。有关合约的主要细则根据LME的金属期货合约。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