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期货 > 期货资讯 > 正文

字号:  

国债期货多空拉锯 债牛行情难言收场

  • 发布时间:2015-11-03 09:32:35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田燕

  经过上周先涨后跌,周一(11月2日)国债期货行情呈现多空拉锯格局,全天宽幅震荡,期价收盘持稳。主流观点认为,债牛行情难言收场,但短期可能上行乏力。

  周一国债期货5年期主力合约TF1512、10年期主力合约T1512均微幅高开,早盘快速拉升后即转入宽幅震荡。截至收盘,TF1512报收于99.945元,涨0.02%;T1512跌0.04%,报收于98.805元。成交及持仓方面,周一TF1512成交量较前一交易放大约两成,持仓减少68手至17872手;T1512成交量缩减近两成,持仓微降1手至17708手。

  申万期货、中信建投期货等机构认为,在货币政策宽松的环境下,债市中长期多头格局未变,长线多单可以继续持有。而从短期市场走势来看,期债价格已回落至央行“双降”前的价格以下,这反映出期现货市场经过前期急涨之后,继续做多力量的不足。在此背景下,预计近几日国债期货市场将维持震荡格局。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