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期货 > 期货资讯 > 正文

字号:  

伦敦金属交易所基本金属期货价格3日普跌

  • 发布时间:2015-11-04 07:16:54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田燕

  伦敦金属交易所(LME)基本金属期货价格3日大部分下跌,唯期铝受美国铝业减产消息刺激上涨。

  由于市场担忧主要经济体金属需求疲弱,导致基本金属市场维持弱势。LME期铜连续第四个交易日下跌。收盘时,3个月期铜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510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5美元,跌幅为0.10%。

  行业消息面上,美国铝业宣布将暂停美国三家铝冶炼厂的运转,削减年产能50万吨,这是迄今为止单一铝生产者最大幅度的减产。收盘时,3个月期铝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494.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9.5美元,涨幅为0.64%。

  此外,截至3日收盘时,3个月期铅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686美元,与前一交易日持平。3个月期锌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676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20.5美元,跌幅为1.21%。3个月期镍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9990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70美元,跌幅为0.70%。3个月期锡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46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62.5美元,跌幅为1.10%。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