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期货 > 期货资讯 > 正文

字号:  

港交所暂停夜间期货交易

  • 发布时间:2015-07-10 01:32:55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明江

  主持人:韩元佳

  【港交所宣布暂停夜期交易】

  港交所宣布,由于天文台现已发出八号台风讯号,7月9日收市后期货交易时段将会暂停。7月9日凌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宣布,因技术故障,于当地时间8日上午11点32分开始暂停一切证券交易,所有未执行的交易委托将被取消。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和Bats全球市场等其他交易所的交易仍在继续。

  点评:最炫“暂停”风。

  【中国人砸1580万澳元购墨尔本CBD大楼】

  据媒体报道,一位中国投资者用1580万澳元买下了位于墨尔本CBD斯旺顿街的一幢大楼。据悉,该大楼刚刚挂牌出售3周,就以超出预期580万澳元的高价卖出,投资者个个如饥似渴。大楼的卖家透露,18年前入手此楼时只花了186万澳元,因此此楼已经升值849%。

  点评:土豪,你快回来!

  【汽车经销商迎来库存寒冬】

  来自中国汽车流通协会的数据显示,6月中国汽车经销商库存预警指数为64.6%,环比上涨了7.3%,与去年同期相比上涨5.7%,这也是库存预警指数连续9个月超预警线。自2015年2月以来,汽车经销商库存系数已连续4个月高于1.5的警戒线水平。合资品牌、进口品牌几乎全线陷入库存压力中,自主品牌库存压力则有所下降。

  点评:降价呗!

  【中国投资者今年购买600亿卢布俄罗斯国债】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俄罗斯财长称,中国投资者今年购买了高达600亿卢布(约合人民币65亿元)的俄罗斯国债。此前俄罗斯官员表示,中国显示出有兴趣投资俄罗斯债券。最近市场对俄罗斯联邦政府债券(OFZ)需求强劲,俄罗斯总统普京及其政府官员周三在金砖国家峰会前提议为中国投资者提供更优惠的条件。

  点评:分散投资。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