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白俄罗斯看重中国农产品市场

  • 发布时间:2015-06-26 06:33:02  来源:经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李遥远报道:白俄罗斯农业食品部对外经济事务处负责人阿列克谢·波格丹诺夫日前表示,今年1至4月份,白俄罗斯对亚洲及大洋洲国家的食品出口增加了80%。其中,白俄罗斯对华农产品供应增长80%。此外,白俄罗斯对新加坡、韩国及澳大利亚等国的农产品出口也均出现不同程度增长。

  波格丹诺夫指出,对白俄罗斯来说,中国市场无疑是前景光明的。目前已有15家乳企获得认证,小贝勒(白俄罗斯本土及东欧国家唯一婴儿新生儿奶粉生产厂)正完成认证。我们还着手肉联厂及家禽养殖场的认证。

  波格丹诺夫认为,中国市场上已有诸多国际竞争对手,白俄罗斯企业须认真考虑进军中国市场的战略,仔细研究当地口味偏好、标准要求及商业环境等因素。

农产品(000061)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