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期货 > 期货资讯 > 正文

字号:  

油价由跌转升 美原油合约到期前回补空头提振油价

  • 发布时间:2015-06-23 07:20:59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毕晓娟

  * 油价扳回早盘跌幅,交易商称受助于回补空头

  * 汽油期货收低逾1%,担心库存不断增加

  * 关注希腊危机

  中国经济网期货频道6月23日讯 据路透社报道,原油周一扭转跌势小幅收高,美国近月原油合约到期前的回补空头提振油价,盖过了担心汽油库存不断上升为油市带来的压力。

  对希腊债务危机可能出现的后果的担忧起初也打压油市,抵销原油服务公司Genscape称库欣原油库存减少对油市提供的正面影响。美国俄克拉荷马州库欣是美国原油期货合约交割点。

  布兰特原油收高0.32美元,或0.5%,报每桶63.34美元,稍早下挫近1美元。

  美国原油收涨0.07美元,或0.1%,报每桶59.68美元,近月7月美国原油合约收盘时到期,盘中一度下滑近0.7美元。

  尽管油价反弹,但许多分析师和交易商对油市短期前景仍感到悲观。

  “油市依然很偏空,特别是汽油。今日市场反弹只是因为一些紧张的个人投资者回补空头而已,”Energy Management Institute资深合作伙伴Dominick Chirichella说。

  汽油期货下滑逾1%,从上周触及的近八个月高位回落,在油市中领跌。

  在截至6月12日该周,美国汽油库存意外增加近50万桶。而美国原油日产量仍保持在1970年代的高位,为大约960万桶。

  “美国原油上涨的最大支持因素是成品油市场。不过,市场担心最近汽油可能生产过多,和原油市场的情况一样,”Kronenberg Capital Advisors的Matthew Perry说。

  高盛在一份报告中表示,根据目前的石油钻井平台数量计算,美国原油产量在今年稍晚将可能减少,但明年可能反弹,日产量可能增加15万桶。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