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打新基金怎样选?

  • 发布时间:2015-06-12 07:34:51  来源:海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明江

  很多想购买打新基金的投资者最近很兴奋,因为最近证监会官方微博抛出的一则“重磅”消息,一个月发布两批新股。那么打新基金真的赚钱吗?

  很多新手投资者买基金老是赔钱,这主要是因为普通投资者不知道买卖点,同样的一只基金,有的人赚钱,有的人却赔钱,所以在投资时,普通投资者要借助专业人士的分析来投资,比如问理财网推出的问财宝咨询服务,不售产品,只提供理财咨询服务。历史最快收益三天收益高达10%。

  再来说一下如何选择靠谱的打新基金:

  第一、看规模,一般来讲40亿以下的打新基金较好一些,应当视为重点投资的打新基金。

  第二、看收益,投资者可以持续关注收益稳定的打新基金。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基金信息,建议下载问理财(微信账号:asklicai或问理财)手机APP,随时随地查看。

  第三、看仓位,很多打新基金会频繁打新,这样的基金是不负责任的。投资者应当选择适度打新的基金,这样才能让投资者获得一定的利益。

  第四、看运作,很多打新基金不会暂停申购,缺乏控制基金规模的运作方法。而会运作的打新基金会通过暂停申购来控制打新基金规模,投资者应该关注这样的打新基金。

  不过对于投资者而言,虽然打新基金较安全一些,但是收益相对来讲也较少,因为打新股的概率较低,打中新股的资金较少,但基金的收益会按照基金的总资金量来计算,这样就会摊薄收益,基金的收益率也就低了。所以想要获得高收益的投资者不适合投资打新基金。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