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基金 > 基金要闻 > 正文

字号:  

偏股基金平均下跌1.92%

  • 发布时间:2015-09-21 03:33:28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田燕

  上周股指呈现宽幅震荡走势,9月14日、15日连续两日大幅回落,出现千股跌停现象,9月16日股指大幅上涨,出现千股涨停现象。在此背景下,开放主动偏股型基金周净值加权平均下跌1.92%,成长风格基金领跌。123只偏股基金跌幅在5%以上,10只净值涨幅在7%以上。开放指数型基金净值加权平均下跌4.29%,117只周跌幅在5%以上,14只跌幅超过7%。其中,跟踪高铁、金融板块的指基业绩领先,钢铁、军工板块指基出现调整。QDII基金周内净值涨多跌少,加权平均上涨1.41%,REITs类QDII涨幅居前。固定收益品种方面,开放债券型基金周内净值加权微跌0.08%,转债债基普遍跌幅较深,跌幅2%以上开放债基均为重点布局可转债品种。货币基金收益略低于短期理财债基,最近7日平均年化收益分别为2.81%、2.99%。

  个基方面,开放主动偏股型基金中,民生加银城镇化周内以净值上涨3.29%居首。开放指数型基金方面,中海中证高铁产业业绩领先,取得了1.90%的收益。开放债基方面,东吴优信稳健A表现最优,上涨0.64%。QDII基金中表现最好的是广发美国房地产美元,上涨5.21%。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