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基金 > 基金看市 > 正文

字号:  

融通基金:关注资金入市节奏

  • 发布时间:2015-10-21 08:53:43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方丽  责任编辑:田燕

  

  

融通张延闽

  融通转型三动力基金经理张延闽认为,伴随着继续宽松的货币政策预期,四季度股票市场交易活跃。随着成交量稳步抬升,主题机会层出不穷,后续应关注场外资金进入的节奏。

  张延闽认为,目前市场多重利好因素正在叠加。首先,市场流动性宽松。近期10年期国债收益率水平创5年新低,可见目前市场资金成本很低,所以现阶段呈现股债双牛的格局。机构预计年内央行[微博]将会有一次降息降准,预期后市资金面仍旧宽松。其次,“十三五”规划即将出台,预计四季度围绕“十三五”规划会有一系列的主题投资机会出来。他表示,后市可以关注“十三五”规划、国企改革、季报业绩超预期的行业以及万众创新带来的投资机会。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