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基金 > 基金看市 > 正文

字号:  

博时基金:低估值蓝筹将逐步止跌

  • 发布时间:2015-09-10 08:23:38  来源:新民网  作者:刘梦  责任编辑:田燕

  博时行业股票基金经理陈雷认为,从经济和热点层面来看,国内经济情况近期没有显著的变化,仍然平稳运行,经济结构的调整仍然在持续;另一方面,为应对结构调整过程中的负面冲击,政府加大了基础建设的投入力度,包括地下管廊、配电网、中西部铁路等领域。

  陈雷表示,从市场层面来看,前期市场跌幅较大。未来,估值较低的蓝筹股和有业绩支撑的新兴行业个股将逐步止跌,而在上半年仅依靠概念大幅上涨的个股则面临持续的调整压力。从行业层面来看,比较看好需求较旺、估值处于合理范围的行业,例如动漫、网络剧行业,需求处于爆发阶段的新能源汽车产业链,以及行业快速增长盈利模式清晰的数字营销行业。(刘梦)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