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基金 > 基金动态 > 正文

字号:  

低风险基金产品持续走俏

  • 发布时间:2016-05-16 02:33:34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明江

  今年以来,迟迟不见起色的股市大大降低了投资者的风险偏好,今年来发行的保本型、债券型等低风险基金持续走俏。

  Wind数据显示,截至4月底,今年以来市场上共发行了227只基金,募集规模共计2198.94亿,平均募集规模为9.71亿。从各类产品的募集情况来看,保本基金最为热销,其次是债券基金。截至4月底,今年已成立的债券基金募集规模排名前五均为定开债基。刚刚结束发行的浦银安盛幸福聚利定期开放债券基金,其首募规模逾32亿,这一成绩不仅是4月份债基的募集冠军,也位列今年以来发行的债基规模前三甲,远超同期债基12.59亿的平均募集规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