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基金 > 基金动态 > 正文

字号:  

“金基金”压轴 招商安瑞进取实现三大奖大满贯

  • 发布时间:2016-05-11 09:48: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明江

  招商安瑞进取债基再传喜报!5月10日,由《上海证券报》主办的第十三届中国“金基金奖”评选结果揭晓,招商安瑞进取债基(代码:217018)问鼎“金基金奖”,一举摘得“金基金·3年期债券型金基金奖”大奖。这是招商安瑞进取继荣获《中国证券报》2014年“年度开放式债券型金牛基金”和《中国基金报》2015年度“三年持续回报积极债券型明星基金奖”之后斩获的又一项殊荣。至此,招商安瑞进取已经成功包揽基金业内最权威的三大奖项,成为业内罕见的“大满贯”明星基金!

  招商安瑞进取之所以屡受三大奖“青睐”,能够在众多基金中脱颖而出,背后支撑的正是其不俗的业绩。Wind数据显示,截至5月9日,招商安瑞进取自2011年成立以来净值增长率达64.70%,平均年化收益为10.17%,业绩增长稳健,年净值增长率位居同类可比基金前列,wind市场综合评级★★★★★。从近三年数据看,2013年该基金净值增长率为4.37%,在148只同类可比基金中排名第18位;2014年该基金净值增长率为41.04%,在187只同类可比基金中排名第36位。即使在震荡复杂的2015年,该基金仍保持了20.97%的净值增长水平,在223只同类基金中位列第30位。长期处在同类基金排名前1/5身位,招商安瑞进取显示出良好的业绩稳健性和市场抗风险能力。

  稳健的业绩得到投资人认可的同时,也得到业内权威机构的好评。目前招商安瑞进取基金同时获评银河证券、海通证券、上海证券、济安金信、晨星等五家评级机构一致“五星”评级,这在基金产品琳琅满目的当下并不多见。

  事实上,除了招商安瑞进取之外,在业内拥有固收金字招牌的招商基金,旗下绩优债基并非仅此一只。东方财富网Choice数据显示,截至5月9日,招商双债增强(LOF)、招商安心收益、招商产业债(A类)今年以来的净值增长率分别为3.05%、1.30%和1.28%,在635只同类可比基金中分别位列第4位,第33位和第36位。与此同时,招商安本增利债券基金成立以来净值增长率高达118.64%,获评银河证券、海通证券、上海证券、晨星评级四家机构四星评级。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