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基金 > 基金动态 > 正文

字号:  

最佳人气金牛基金经理投票活动火热进行

  • 发布时间:2016-03-23 01:09:23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明江

  22日,由中国证券报、金牛理财网主办的“最佳人气金牛基金经理”投票活动已进行到第6日,榜单排名竞争激烈,投资者参与热情高涨。截至3月22日18时,排名前五的分别是建信基金钟敬棣、易方达基金张清华、中欧基金林英睿、建信基金彭云峰、南方基金罗文杰。

  投票活动候选人均业绩优异,知名度较高,不仅普通投资者积极参与此次投票助力心目中的基金经理,还吸引了专业机构为所信赖的基金经理投上一票。建设银行作为此次投票活动中的重要参与机构,旗下客户经理积极参与投票。据统计,截至3月22日18时,建设银行客户经理共投出近万张票。

  此次“最佳人气金牛基金经理”投票活动时间为3月17日0时至3月25日12时,最终得票最高的10位基金经理将获得“最佳人气金牛基金经理”荣誉称号,并在金牛奖颁奖典礼获颁荣誉证书。投资者可通过微信公众号金牛理财网(ID:jinniulicai)或中证网、新华网、陆家嘴金融网以及金牛理财网等网站参与投票。参与投票的投资者还将有机会获得大奖。(徐文擎)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