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最佳人气金牛基金经理投票启动

  • 发布时间:2016-03-17 03:09:25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3月27日,第十三届中国基金业金牛奖颁奖典礼暨金牛基金高峰论坛将在北京举行。本届金牛奖将在获奖金牛基金中,通过网上投票推出“最佳人气金牛基金经理”。投资者可通过网站或微信投票通道,对获得金牛奖的基金经理进行投票,最终得票最高的10位基金经理将获得“最佳人气金牛基金经理”荣誉称号。在金牛奖颁奖典礼现场,当选者将获颁荣誉证书。

  此次活动由中国证券报、金牛理财网主办,入围投票的基金经理共90位,全部为获得金牛奖的基金经理。投票时间为2016年3月17日至2016年3月25日,届时投资者可通过微信公众号金牛理财网(ID:jinniulicai)或金牛理财网、中证网、新华网、陆家嘴金融网等网站参与投票。参与投票的投资者还将获得双重礼品。

  金牛理财网是中国证券报和新华网下属资产管理和基金销售机构。作为中国基金业金牛奖评选的互动网站,它是首家中央新闻媒体下属的基金销售机构,也是现有第三方基金销售机构中首家国资背景机构。(徐文擎)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