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基金 > 基金动态 > 正文

字号:  

华安系保本基金规模业内最大

  • 发布时间:2016-03-21 02:32:53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明江

  华安系保本基金的行业领先地位逐步显现。Wind数据显示,截至3月16日,华安基金旗下9只保本基金(A/C分开计算)合计总规模达到234.55亿元,成为目前业内规模最大的保本军团,华安基金因此也被业内人士称为“保本专家”。

  银河证券基金研究中心统计,2015年华安固定收益主动管理能力排名全行业前1/4,旗下9只债券基金2015年平均净值增长率13.62%。公司权益团队同样锐不可当,整体抢反弹能力佳。Wind数据显示,截至2015年12月31日,在2015年6月以前成立的全部主动型股混产品(1040只代码)中,自7月10日以来的反弹行情中,华安逆向策略、华安媒体互联网、华安动态灵活配置3只产品进入前十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