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基金 > 基金动态 > 正文

字号:  

南方理财金H一年平均7日年化领先

  • 发布时间:2016-03-09 10:07:35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明江

  近期,具有低风险、高流动性特征的场内货币基金备受投资者青睐,其中南方理财金H表现抢眼,实现基金份额及基金收益的稳健增长。集思录数据显示,截至3月8日,南方基金旗下的理财金H近一年平均七日年化收益率为3.224%,排名上交所交易型货币基金第一名,全部场内货币ETF第二名。稳健的收益率引来规模的持续增长,wind数据显示,截至3月8日,南方理财金H规模达161亿,自2016年年初以来规模增长约30%。

  业内人士分析,今年以来,虽然货币型基金整体收益低于去年同期水平,但与普通货币基金、隔夜回购的收益率相比,场内交易型货币基金的表现仍不逊色。此外,相对于普通货币基金,场内货币基金不仅可以获取不错的收益,同时还能获得更高流动性和更多便捷性。南方理财金H基金经理夏晨曦表示,理财金H的资产配置结构主要为“存款+债券”,存款配置主要为基金提供稳定的收益,债券配置可根据市场情况和配置需求随时买卖。而且,理财金H支持场内T+0交易,随用随取,同时全国有多达64家券商对理财金H实行免佣并支持申赎。

  对于股票投资者而言,南方理财金H能够实现股票市场和货币基金投资的无缝对接,既能够避免资金闲置,又能及时把握股票时机。面对市场上众多的货币基金,投资者该如何选择货币基金呢?理财专家表示,投资者可以综合比较货币基金的历史业绩、基金经理投资策略和基金公司实力等多方面因素综合判断,从而选择出自己心仪的货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