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字号:  

人民币兑美元汇率料窄幅震荡

  • 发布时间:2015-11-19 01:30:53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王姣  责任编辑:胡爱善

  18日,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在岸和离岸即期汇率延续跌势,两地价差维持在300点左右。市场人士指出,在即将冲刺SDR篮子的阶段,人民币汇率预计将继续平稳运行,但受美元强势制约,短期汇率波动区间或有所加大。

  18日境内市场人民币兑美元汇率中间价设于6.3796元,较前一交易日下跌56基点。在岸市场上,人民币兑美元即期汇率低开低走,日内波幅较小,截至收盘报6.3849元,跌63基点。离岸人民币兑美元即期汇率盘中波动较为明显,14时后一度急剧拉升,但随后回落,截至境内交易所收盘(16:30),离岸人民币兑美元下跌40基点报6.4152元,两地价差约303点。

  市场人士指出,考虑到SDR篮子对汇率稳定性的要求、中美货币政策的协调以及央行自身的能力,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将保持相对平稳。不过考虑到加息进程中美元指数的不确定性,预计短期人民币汇率波幅可能加大。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