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字号:  

人民币汇率转横盘震荡

  • 发布时间:2015-11-11 01:22:32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毕晓娟

  10日,境内外人民币兑美元即期汇率,均呈现窄幅震荡走势,显示人民币汇率在美元升息预期得到一定反映后正重新趋于平稳。

  10日,境内银行间外汇市场上人民币兑美元汇率中间价设在6.3602元,较前一日下调24基点,为近期连续第六个交易日走软。当日即期市场交易方面,人民币兑美元早盘一度拉升,但随后逐步收敛涨幅,截至收盘,CNY汇价报6.3618元,较前一交易日微涨4基点。香港离岸市场上,10日人民币兑美元即期汇率(CNH汇价),运行节奏与在岸即期汇率大致同步。截至北京时间10日16:30,人民币CNH汇价报6.3912元,较前一交易日微涨2基点。与境内即期汇价之间的价差,则依旧保持在300基点左右。

  市场人士指出,美元重新走强是导致前几日人民币汇率走弱的主要原因,不过主要汇价目前仍保持在四季度以来的震荡区间之内。综合考虑人民币积极加入SDR等因素,预计汇率将保持总体稳定,难现大升大贬。(王辉)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