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外汇 > 外汇机构专栏 > 正文

字号:  

欧央行成员:欧元区必须推进改革

  • 发布时间:2015-11-10 08:52:41  来源:光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毕晓娟

  腾讯财经讯 北京时间11月9日晚间消息,据市场观察网站报道,欧洲央行理事会新成员维勒鲁瓦德加洛(Francois Villeroy de Galhau)在接受周一发表的《德国商报》采访时警示称,欧元区必须推进改革。

  他表示,欧盟委员会已经计划召开一次预算委员会。此前欧洲央行行长马里奥-德拉吉也呼吁欧元区财政部长、财政部以及议会批准变更欧盟条约。

  新任法国央行行长维勒鲁瓦德加洛表示:“不论如何,保持现状都不能我们保留的一个选项。”

  他表示,现在首要任务必须动员在欧元区投资。他提议建立一个融资和投资联盟,但这会关系到经济管理的问题。

  他补充说,在通常情况下,所有使得劳动力市场更好的运作的改革都颇受欢迎,但如今,法国的劳动力成本上升速度比德国慢。

  维勒鲁瓦德加洛表示,关于货币政策,通胀预期已经开始变强,但由于受到今夏中国股市下跌的影响,仍显低迷。

  他表示:“通胀预期仍然过低,并从今夏以来存在诸多不确定因素。”

  据悉,欧洲央行理事会将对12月的通胀和经济增长情况进行评估,必要的话将采取一定的行动。

  他还表示:“融资可以使得货币政策更加有效地运行,我们可以采取这一措施。”(翊海)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