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字号:  

易纲:坚持开放发展 推进外汇管理体制改革

  • 发布时间:2015-11-10 17:55:11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毕晓娟

  据中国人民银行网站消息,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11月10日上午,人民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易纲为人民银行党员干部就“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十三五’规划战略部署”做专题讲座。

  易纲紧密结合经济金融工作实际,详细解读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形势,“十三五”规划建议的指导思想、主要目标、基本理念、各项任务、重大举措。易纲强调,要紧密结合中央银行实际,全面贯彻落实五中全会的各项重要决策部署。要以改革开放统领中央银行工作,坚持创新发展,不断创新和完善宏观调控方式;坚持开放发展,推进外汇管理体制改革。要提高党领导经济社会发展能力,确保“十三五”规划建议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专题讲座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深入浅出,对人民银行党员干部正确理解和全面落实十八届五中全会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总行各司局、党委各部门、在京直属单位和相关单位部分党员干部,人民银行党校秋季干部进修班学员在总行主会场参加学习;国家外汇管理局和人民银行分支机构党员干部代表通过视频形式在分会场参加学习。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