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外汇 > 外汇机构专栏 > 正文

字号:  

NZGFT登富特:希腊违约成在前 美国非农再掀风浪?

  • 发布时间:2015-07-01 09:21:13  来源:东方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明江

  周二,希腊政府正式向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提出推迟16亿欧元欠款的期限。IMF表示会适当考虑希腊的请求。希腊政府也告知欧元集团,如果能够达成新的贷款计划,希腊政府会建议希腊人民支持债权人所给出的希腊改革计划,甚至取消本周日(7月5日)的全民公投。欧元集团将会在北京时间今天下午15:30召开针对希腊问题的会议。此前德国财长朔伊布勒表示希腊有可能会利用欧盟稳定资金;即便公投结果为“否决”,希腊也将留在欧元区。虽然,此前投资者一直预期希腊债务违约之后退出欧元区的概率增大。但是,如果有欧元区“领头羊”德国的担保,希腊“退欧”的风险明显降低。

  今天是周三,受到美国周五因为假期休市,非农就业数据将会在周四提前公布,该数据是否能够保持强势成为了市场关注的焦点。

  今日关注点一:07:50,日本的短观大型制造业景气指数。该数据反映了日本制造业的景气状况,由于该行业在日本经济中占据主导,因此是反映日本经济的关键指标。该数据的前值和预期均为12,公布值为15,明显好于预期。

  今日关注点二:16:30,英国的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该数据以50为荣枯分水岭,从近期英国该数据的表现来看,制造业仍然处于扩张状态。

  今日关注点三:20:15,美国的ADP非农就业状况调查。该数据对于美国的非农就业数据有一定的预测意义。该数据的前值为20.1万,预期21.8万。

  今日关注点四:22:00,美国的ISM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该数据反映了美国制造业的活跃状况,对于美国的经济前景有一定的预示意义,属于先行指标之一。该数据的前值为52.8,预期53.1。

  NZGFT登富特敬松投资 高级分析师 李云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