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美团否认向支付宝开战

  • 发布时间:2015-11-23 09:17:49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毕晓娟

  近日,网上流传着一段视频,一位美团员工使劲踩踏支付宝的广告牌。一些媒体称,美团向支付宝开战,下线支付宝。昨天,美团负责人向北京青年报记者否认了该说法。

  网上流传的除了视频之外,还有一张图片,要求每位美团地推至少下线两个商家的支付宝合作,包括物料撤场,支付宝页面彻底下线或下线折扣等。对此,美团负责人对北青报记者表示,该事件是“个别地方个别员工做了不该做的事情”,而非向支付宝开战。北青报记者登录美团网,发现支付宝入口并没有关闭,可以正常支付。美团网负责人表示,目前并没有接到关闭支付宝的通知。

  10月8日美团与大众点评合作后,占据餐饮O2O 80%以上的市场份额。阿里是美团的早期投资方,2011年美团B轮阿里领投3亿,后期也有所跟进。今年11月17日,蚂蚁金服和阿里巴巴高调宣布口碑网推出新业务;口碑的前身是淘点点,与美团业务有所重合。(记者 温婧)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