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互联网金融 > 企业动态 > 正文

字号:  

美利金融宣布成交金额突破一亿元

  • 发布时间:2015-11-23 16:40:23  来源:环球网  作者:心月  责任编辑:毕晓娟

  今天,美利金融正式对外宣布其平台成交金额突破一亿元,注册用户近50万。目前美利金融平台成交金额正以每日近千万元的速度快速增长,作为一家上线仅两月的创新型互联网消费金融平台,美利金融创造了一个新的记录。

  不久前刚刚发布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建议中指出十三五期间,国内生产总值将比2010年翻一番,同时居民收入水平也将较2012年翻一番,两个翻番的核心内容就是消费需求将有更快增长,在投资需求、消费需求和出口需求共同拉动经济增长的过程中,消费需求将发挥更大的作用,因此未来五年消费将在整个国民经济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伴随着互联网应用的扩大,国内消费金融快速发展,美利金融通过抢滩尚未完全成熟的二手车与3C电子产品消费场景布局消费金融,以全资子公司力蕴汽车金融和有用分期布局资产端,线上对接有投资需求的投资人,线下对接有消费需求的借款人,双向打通理财端和借款端,创造出全新的更符合国家消费转型的商业模式。

  事实证明,美利金融的布局确实更具可持续发展,也因此迎来了众多伯乐的垂青。11月5日,美利金融CEO刘雁南宣布获得由贝塔斯曼亚洲基金领投,晨兴创投、光信资本、挖财等6家基金及战略投资人跟投的6500万美元A轮融资,创下近一年以来互联网金融圈最大的A轮融资规模纪录。在A轮融资发布会上,刘雁南表示:现在的互联网金融市场跟几年以前所看的已经非常不一样,未来的方向就是频次高、粘性大的个人消费贷款。

  未来的互联网金融,特别是消费金融业务将会变得越来越普及,越来越简单,也将与场景消费结合的越来越紧密。对于互联网金融机构来讲,快速打通场景建立自己的生态系统,显然成为了各大互联网金融在最近两年最为重要的战略布局。

  可以说,美利金融能在短短的61天交易额突破一亿元绝非偶然,而伴随着美利金融在互联网消费金融2.0时代的全面发力,带给用户的将不仅仅是稳定与安全的收益,还将是一个全新的生活消费方式。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